欢迎访问 沈阳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厚德致志 立美健行
最新动态
现在位置:首页  最新动态
最新动态

拓宽就业途径,给广大毕业生提供优质就业岗位,促进毕业生高质量就业。12月13日中午,体育科学学院在博文楼110室举办沈阳摩尔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专场招聘会。摩尔体育总经理郑鉴、篮羽团队负责人孙涛、体育科学学院团委书记刘洋,辅导员岳志勇、孙瑜,以及100余名学生参与了本次招聘会。

活动伊始,摩尔体育篮羽团队负责人-我院22届毕业生孙涛为同学们分享了他的成长经历以及加入沈阳摩尔体育文化传播有限公司的切身感受。

随后,摩尔体育杨洪森教练向同学们详细介绍了公司概况、招聘岗位、薪资待遇和福利保障,并展望了美好的发展前景。

同学们认真听取了来访企业的介绍,积极踊跃提问发言,与用人单位面对面交流,形成了良好的宣讲效果,也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了当前的就业形势。

通过本次招聘会,同学们对应聘工作的流程有了更深刻的理解,也对自身有一个重新的认识,明确自身定位,努力精炼本领。我院将持续深入挖掘就业岗位资源,进一步深化校企合作交流机制,助力学生高质量就业。


  • 沈阳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 服务热线:024-86593346
  • 邮箱:86593346@163.com 丨 传真:024-86575040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 邮编:110034
  • 技术支持: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实践育人中心  | Copyright 202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