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沈阳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厚德致志 立美健行
现在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学习中交流 交流中成长

                 ——体育科学学院教师外出交流学习活动报道

为了开阔教师视野,学习创新的教育理念和借鉴传统文化的教学模式,进一步加强教师的技能多元化培训,122日体育科学学院田英副院长、公共体育部副主任王强老师,学科科研秘书郭艳老师一行3人赴本溪市政府外事处与辽宁省武术协会副主席、本溪市武术协会的主席韩宝轩,本溪市武术协会秘书长代劲,辽宁省通背拳研究会副会长齐戴军,辽宁省太极推手研究会副秘书长、本溪市武术协会副秘书长白铁洪等相关人员进行了交流学习。旨在培养具有创新思维的专业技术人才,挖掘合作项目的资源,同时也为推动我院学生向国际化舞台的发展寻求契机。
在本溪市政府外事办公室,作为本次积极搭建教育对外开放平台的推进人卢炳野主任首先介绍了双方出席交流会的成员情况,并就双方想要交流学习的目的等进行了简单的介绍后,体育科学院的副院长田英教授和本溪市武术协会韩宝轩主席分别讲述了双方的单位的总体情况及相关专业的发展设置情况和协会赴国外参加专业表演等相关情况。之后双方参会人员进行了热烈的交流和讨论,针对专业与民间的求同存异,学校与协会的项目合作等进行了沟通和探讨,令双方耳目一新、收益匪浅,交流学习在祥和的气氛中结束。

体育科学学院将继续采取请进来,走出去的方式,博采众长,开拓创新,结合学院实际,以学科工作为抓手,以提高横向科研项目为核心,开阔学院管理新思路,创造学院学科科研管理新篇章。

                14815041396531309.jpg

 

                                                                          参加本次交流的全体人员合影

 

                                                                                                                                                沈阳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2016年12月5日

  • 沈阳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 服务热线:024-86593346
  • 邮箱:86593346@163.com 丨 传真:024-86575040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 邮编:110034
  • 技术支持: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实践育人中心  | Copyright 2023
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