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 沈阳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厚德致志 立美健行
现在位置:首页  党群工作  团学工作
团学工作

观看舞台剧《梨树花开》,重温毛丰美“干”字精神

 

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121日晚,由体育科学学院、戏剧艺术学院、美术与设计学院和音乐学院四家党总支共同邀请沈阳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学生在星河剧场为大家表演一场以毛丰美为原型的舞台剧《梨树花开》。体育科学学院党总支李春阁书记、戏剧艺术学院党总支姜旭书记、美术与设计学院党总支赵岩副书记、音乐学院党总支郭菲副书记等领导和四个学院的党员和积极分子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活动由体育科学学院郑志国副书记主持。

《梨树花开》是沈阳音乐学院音乐教育学院学生自编自导自演的舞台剧。通过爷爷和孙女的对话,以四幕舞台剧的形式,讲述了全国优秀共产党员、丹东凤城大梨树党委书记毛丰美同志帮助村民脱贫致富,为了村民拒绝升官,为了工作延误病情的感人事迹。他带领大梨树村党员群众靠着苦干实干加巧干,把一个贫困村建成人人羡慕的辽东第一村的真实故事,展现了毛丰美同志信念坚定、对党忠诚,开拓创新、攻坚克难,牢记宗旨、心系群众,甘于奉献的高尚品格。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广大师生对毛丰美同志这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有了更好地了解。大家心灵上受到了震撼、精神上受到了洗礼,同时也坚定了大家向毛丰美同志学习,提高个人素质水平,勤奋工作、努力创新、甘于奉献,不断加强党性锻炼,保持共产党员本色的信念与决心!

 

 

 

  • 沈阳师范大学体育科学学院 | 服务热线:024-86593346
  • 邮箱:86593346@163.com 丨 传真:024-86575040
  • 地址:辽宁省沈阳市皇姑区黄河北大街253号 邮编:110034
  • 技术支持:沈阳师范大学软件学院实践育人中心  | Copyright 2023
微信公众号